幻灭星狂

当归

    1937年7月7日,随着卢沟桥事件爆发,种花家进入全面抗脚盆时期。

      “唔!头好疼,我这是在哪里?”兔妈揉了揉脖子,跟脚盆鸡那个逆子打得不可开交的她,被一道白光给偷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兔妈走到一个空旷的大厅,里面有很多座位,和一个巨大的黑色屏幕。兔妈数了一下,共有四十个座位,她还发现了一些在她家抢掠的老熟人。

      脚盆鸡也看见兔妈了,她给予兔妈一个不屑的眼神,然后转向别处。

      其他人也在各说各的,没有一人搭理兔子,兔妈对此早已习惯,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了角落里。

      毛熊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兔妈,没有安慰,反而心里还在想,叫你不听我的话。

      又一阵白光闪过,空旷的场地瞬间变得有些拥挤起来,一下子多了二十多号人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发现来得那些人跟她们不说是一模一样,起码也是完全相似。

     兔子(赤)走到兔妈旁边坐下,“你好,我叫兔子,现在同脚盆打架。”

      兔妈微笑地同兔子(赤)握手,表示自己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  陆续又来了两个兔子,经过一番对话后,兔妈发现她们都是被脚盆鸡侵略,而且年份都是同一天。

     “叮咚。”半死不活的屏幕突然有了动静,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 黑色的屏幕缓缓地亮了起来,亮出了一段话,欢迎不同世界的你们观影未来,本次同你们的人民共同观影。   

     本次观影期间,外界时间禁止,空间雾化处理,食物由本系统空间全程提供,心里默念就可,本系统没有恶意,请你们放心。

     又一阵白光闪过,系统急剧扩大,一下子将四个世界的人民都囊括了进来。

     系统将四个世界的人民分成四块区域,每块有着很大的间隔隔开,每块区域各自之间也相互隔开。

      “娘,我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,别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里?连长我们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未来?也不知道种花家的未来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进入系统空间后,经过短暂的慌乱后,被她们安抚后,重新变得秩序井然起来,所有人乖乖地在椅子上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呼!”坐完这一切的她们累得够呛,像系统要了些水和食物补充体力。

       “系统,我有一个问题?”鹰酱缓缓地朝眼前的巨大屏幕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鹰酱小姐,请讲。”系统迅速回复了鹰酱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有的世界没有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有的世界有她在?”鹰酱自从平行世界的她们进来就感觉不对劲,总感觉少了点什么,后来一个一个排除后,发现有一个平行世界没有她?

       兔子(赤)见到鹰酱时也是懵逼的,跟兔妈几个交流后得知,在她们那个自古以来除了一片海还是一片海的地方,居然在别的世界还是一个国家?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系统沉默了,她哪里知道为啥那个世界没有鹰酱,拉人的时候对那个没有鹰酱的世界还特意观看了一遍,发现那个世界的脚盆鸡没有太多的掣肘,发展的很好,兔子抵抗得更加艰难还,抑或是狼狈。

 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难理解的,肯定是另一个世界的你早没了呗。”毛熊讽刺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毛砸?”鹰酱气得直跳脚,恨不得冲过去跟她打一架,但还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胆小鬼。”毛熊抓住机会,还不得再讽刺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鹰酱本来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气,又被毛熊成功激发了出来,她奋不顾身地想冲到毛熊面前,想跟她打一架,被约翰和高卢死死拉住。

        毛熊也不想过多的激怒鹰酱,转过身去同不同世界的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鹰酱被约翰高卢安抚下来后,也平静了下来,狠狠地朝毛熊哪里瞪了一眼,转身也和其他鹰酱讨论了起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